close
手を伸ばす。

只是什麼也無法握在掌心……不,或許我連伸出手的勇氣都不曾擁有。

上班的途中摔車了,肘部的紗布在此時又漸漸滲出鮮紅。

這個世界什麼也不屬於我,生存的意義我已找尋多年卻始終不得其解。

最近在看戰姬絕唱gx,今天因傷請假有些乏味便重看了第一季。

當初無感的內容卻在今日數度令我眼眶泛痠。

和奏在一起的翼相當的柔弱可愛,在奏離去後變得堅強而帥氣。

不,最初的她大概僅僅是在逞強吧。

作為一柄劍而生存,相當的笨拙,但那便是風鳴翼的生存方式。

那麼究竟是為了什麼生存呢?
月煌之劍當中那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以及掌握住多少千多少萬多少億條命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而瑪莉亞的那首烈槍gungnir當中有一句為了正義貫穿罪惡更是深印在我的腦海。

怎麼說呢,對於這兩隻都有種心疼的感受…

啊,偏題了。

我只知道那不可能是我的生存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