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了幾集的守護甜心,國中時該算得上沉迷,自製封面上總會出現其圖片,最後127集卻只有追到109集便打住的動畫呢(笑

不經意點進了當年喜歡到把番外印了下來一再閱讀的那部同人文,時隔多年,我仍是沒見到結局。

當年帶著緊張心情留言給作者並因作者幾個月後的簡單回覆雀躍不已的那個我現在想來倒是挺可愛……

不,說實話我不記得作者有沒有回覆甚至連我到底有沒有留言都不記得了。

當然不是什麼失憶的萬年老梗,只是很簡單的,不記得了。

好多過去的事現在想來都似是而非,是真實發生的呢?夢中見到的呢?還是根本就是我幻想的?

 

這便是我現在還不睡覺在這邊打字的原因了。

 

上次寫 blog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

小學時我曾有個yahoo的blog,我不記得裡面是否有任何一篇網誌,只記得我的頭像是隻站在藤椅上的雪納瑞幼犬,而在我換上那頭貼前,雪納瑞已被送養。

還有個學校弄的優學網的blog,我只記得曾是我朋友的那個傢伙在那貼了很多灌水圖,而那名朋友在畢業旅行前的11/28不明原因地與我絕交,送她的小豬吊飾被返還,說好的長大成為白社會一如夢囈。而或許我今天的個性仍受其影響因為我竟無法再與誰交心[苦笑

之後我曾有個無名小站,與其相關的內容我全忘了,或許只是單純的有一個帳號?

我也有微博和推特,沒發過任何東西。

我有ig,至今只有頭像。

我有fb,關於自己心情的發文卻是一隻手數得完,並且…沒有任何真正的負面情緒。

我總是習慣隱藏自己的感受,任何情緒打了出來卻沒有勇氣發佈又一次刪除久了都覺得心塞了(攤手

這次,我想試著記錄下來。

為了我那衰退的記憶與壓抑的情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